鸽子咕咕咕

人疯路子野

米梨








“你骗我。”


“是又如何?”


“上一个骗我的坟头草已经两米高了。”


“巧了,上一个我骗的人,连坟头都没有。”




“小姐姐,我想把你绑回去暖床。”


“小妹妹,我想把你拷回去伏法。”




“长官,你好像变态哦。”


“谢谢。”




“madam,给我生孩子吧,一个不够,一窝行不行?”


“别闹。”




“姐姐,你惹我生气了。”


“我可以用身体道歉吗?”




“你发烧了。”


“嗯。”


“起来吃药。”


“嗯。”


“别蹬被子。”


“嗯。”


“我爱你。”


“……嗯,我也是。”




“你知道我这辈子最遗憾的是什么么?”


“没早点宰了我?”


“不,是没有屌,不能真刀实枪地干你。”

——————

大概是个年下文

懒得码字,先放着吧

评论(1)

热度(9)